中国文明网携支付宝推出宣传片 诠释诚信榜样
发表时间:2011-12-13   来源:中国文明网

  12月13日,中国文明网“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携手第三方支付龙头企业——支付宝公司,联合推出网络宣传片《承诺是什么?》,将取材于真人真事的“身边好人”故事搬上屏幕,诠释了诚信的深刻内涵。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是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一项群众性活动,旨在发挥网络优势,发动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好人好事,推举见义勇为、助人为乐、孝老爱亲、诚实守信、敬业奉献人5个类别的好人。活动自2008年开展以来,各地群众推荐了大批感人的好人好事,有力促进了各地道德模范选树工作,营造了学习、关爱、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发挥了引领道德风尚的积极作用。2011年,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联合开展了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榜样作用,扩大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的群众基础,中央文明办2012年将继续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鼓励广大网民群众推荐、评选社会先进典型人物和身边的凡人善举。

  当今一些社会道德问题不断出现,鼓励传播好人好事更具有重大的意义。此番中国文明网与支付宝合作推出的网络宣传片,除了本身故事的真实性和感染力,同时与支付宝企业品牌精神有着密切关系。支付宝自提出“知托付”企业品牌主张以来,一直坚持诚信,保障,始终如一的理念,推动社会责任感的加强,这恰好符合了“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的宗旨,公益活动与商业企业合作也将进一步发扬公益慈善,树立道德榜样,唤醒民族精神的事业做得更大更好。

  宣传片视频播放页面:http://www.wenming.cn/ddmf_296/dy_ddmf/sjzb/201112/t20111213_423381.shtml

责任编辑:王 楠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