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谁用爱心温暖你我他?
发表时间:2011-12-09   来源:齐鲁晚报

  8日的冷空气让菏泽城的气温骤降,提醒我们寒冬已至,而2011年正在走向终点。

  回首2011,也许有很多面孔让我们印象深刻。是谁给我们琐碎模糊的记忆带来了深度撞击,是谁给我们平淡无奇的生活带来了郁郁清香,又是谁让各扫门前雪的我们想起了古道热肠……这些面孔各不相同,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征:温暖着你我他,感动了牡丹城。

  发现感动人物,传递人性温暖。今天,本报正式启动“2011感动菏泽年度人物”大型推选活动,欢迎您推荐身边人物作为候选人。

  他可以是情动羊城的单县好人牛作涛,在小悦悦被碾,18路人集体冷漠的阴霾下,在陌生人失足落江的一刹那,他奋不顾生跳江救人,自己却永远离开了我们。

  他可以是舍己救人不留名的济宁好人陈海龙,在“不敢扶跌倒老人是怕惹麻烦”的争论声中,在危机四伏的车祸现场,他舍身勇救两孩童,身负重伤仍甘当无名英雄。

  他可以是散尽家财捐资助学的朱瑞方,在公益慈善遭遇信任危机的环境里,在穷得叮当响的生活中,他节衣缩食、榨干积蓄,40年如一日持续资助寒门学子。

  他还可以是……

  “感动菏泽年度人物”这项荣誉,由市民提名、市民投票,门槛并不高——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这些可贵的品质都可以成为您提名候选人的理由。他们可以是做出惊天动地大事的英雄,也可以是某个细节让人特别温暖的普通人。

  即日起,我们开始征集“2011感动菏泽年度人物”候选人,欢迎您推荐身边让人感动的人物。您可以以个人名义,也可以以单位的名义推荐。推荐时间截止到2011年12月26日18时,推荐者别忘了准备简短推荐理由,并留下自己及被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梁艳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20156&encoding=UTF-8&data=AAZpPAAAAAcAABhYAAAAAQAhMjAxMSDosIHnlKjniLHlv4PmuKnmmpbkvaDmiJHku5Y_AAAAAAAAAAAAAAAuMCwCFEhhck5u4Z_2mHRouB-mx70ftk8ZAhQEx7lHsLrG_GMkKNKLP5NZpOgJ_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20156&encoding=UTF-8&data=AAZpPAAAAAcAABhYAAAAAQAhMjAxMSDosIHnlKjniLHlv4PmuKnmmpbkvaDmiJHku5Y_AAAAAAAAAAAAAAAuMCwCFBTs5joVYdrlXKl813iEqcSC6GVwAhQZ5-2qShiC6D2ncAONk1ohTUM-u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