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丨2022年第四季度“中国好人榜”即将发布
发表时间:2023-01-17 来源:中国文明网

  他们,是社会的好公民,急人之所急、想人之所想,传播真善美;他们,是单位的好员工,专心做事、潜心干事,创造不凡业绩;他们,是家庭的好成员,不离不弃、回报恩情,谱写动人家风……他们,是我们身边的平凡英雄,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传递着正能量。

  2022年第四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将于2023年1月18日上午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届时,中国文明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等多个平台将同步全程直播。

  2008年4月起,中央文明办已连续14年组织开展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定期发布“中国好人榜”,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截至目前,共有1.6万余人(组)入选“中国好人榜”,参与互动人次超过100亿,在全社会营造了学习中国好人、争当时代新人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 楠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