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四季度“内蒙古好人榜”发布
发表时间:2023-01-11 来源:中国文明网

  近日,2022年第四季度“内蒙古好人榜”暨乌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发布仪式举行。

发布会现场表彰先进典型

  本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主办,乌海市委宣传部、乌海市文明办承办。活动现场发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内蒙古好人榜”榜单、第六届乌海市道德模范榜单、2022年乌海市新时代好少年榜单和2022年度“乌海身边好人”榜单。

  活动通过现场颁奖、视频短片等形式,生动地向观众展示了内蒙古好人和乌海市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这些人源自基层、植根平凡,他们用敬业奉献努力实现人生价值,用孝老爱亲温情诠释生活真谛,用见义勇为充分彰显浩然正气,用助人为乐积极传递人间大爱,用诚实守信传承弘扬中华美德。内蒙古持续开展先进典型表彰工作,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社会氛围,兴起崇尚模范、关爱模范、争当模范的时代风尚(供稿:内蒙古自治区文明办 内蒙古日报)

责任编辑:黄 舒雅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