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鹏涛:志愿服务,再干10年又如何
发表时间:2022-05-19来源:文明娄底

  朱鹏涛的公益之路,从2013年起步。在2013年的国际志愿者日,娄底慈善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朱鹏涛担任会长,从此扛起了娄底慈善志愿这面大旗。8年多来他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时长累计达5600多个小时,组织和带领60多个分会开展了大型公益慈善活动60余场,参与其中的志愿者达3万多人次。2021年11月,朱鹏涛入选“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周 胜武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382387&encoding=UTF-8&data=AGFjMwAAAAcAABhXAAAAAQAv5pyx6bmP5rab77ya5b-X5oS_5pyN5Yqh77yM5YaN5bmyMTDlubTlj4jlpoLkvZUAAAAAAAAAAAAAADAwLgIVAJSbIiu-Ityt1gwimaOxTktJeH7JAhUAhKGSHBkNcYfQ-fyIkUFvuR6aoN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382387&encoding=UTF-8&data=AGFjMwAAAAcAABhXAAAAAQAv5pyx6bmP5rab77ya5b-X5oS_5pyN5Yqh77yM5YaN5bmyMTDlubTlj4jlpoLkvZUAAAAAAAAAAAAAAC8wLQIUZtaoNhjt4lp7Z4Mc-3HyR5mJHvcCFQCK_K5wE6Ni0Lwe1kMF5wfjNUkZp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