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位来自各行各业的身边好人登上第18期“重庆好人榜”
发表时间:2013-12-05   来源:重庆日报

  快来看看你身边的好人有没有上榜。12月1日,第18期“重庆好人榜”新鲜出炉,29位来自各行各业的身边好人,登上“重庆好人榜”。

  据悉,自我市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以来,受到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已开展18期评选,共推出300余名“重庆好人”,有25位荣登“中国好人榜”,其中吴恒忠、吴林香被评为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展示了“重庆好人”风采。好人们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坚持“润物细无声”的日行一善,聚沙成塔,筑起了道德精神的高楼,为引领社会风尚,传递正能量做出了积极贡献。

  经广泛的评选和推荐,热心帮助困难群众的退休干部傅之英,勇救落水男孩的公务员易美祥,生擒毒贩而英勇牺牲的人民卫士蒋卫红等29位身边好人登上第18期“重庆好人榜”。这些好人就在你我身边,他们的事迹或许并不轰轰烈烈,但长期不懈的坚持、义无反顾的行动和真诚无私的情感,充分诠释了对真善美的执着追求。(记者 何清平)

中国文明网“爱心平台”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张青玲
更多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好人365
头条聚焦
中国好人榜
影像馆
091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