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槐荫区为50余名道德模范免费体检
发表时间:2013-07-04   来源:济南文明网

为道德模范测血压

为道德模范验血

  71日上午,槐荫区50余名道德模范赶到槐荫区人民医院查体中心,抽血、量血压、做彩超、测心电图……平时忙碌着为他人服务的“道德之星”,通过绿色通道优先体检,享受了一次“特殊”待遇。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文明办关于评选表彰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及帮扶礼遇的有关精神,切实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形成关爱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槐荫区此次投入5万余元免费为辖区道德模范查体。参与此次免费体检活动的50余名道德模范主要是2008年以来槐荫区评选出的“新城道德之星”等先进典型。此次活动也是槐荫区发起的关爱道德模范系列活动之一,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道德模范的关爱、礼遇,旨在营造尊重关爱道德模范、崇尚学习先进典型的社会氛围,激励更多的人争当雷锋、争做好事。

  本次爱心查体共有35项检查项目,医护人员还将根据查体结果,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提供一份详细的养生手册。体检现场,槐荫区文明办还向道德模范发放了《致全区道德模范的一封信》,倡议大家再接再厉,积极践行道德规范;身体力行,广泛参与道德实践;以身作则,示范引导道德风尚;积极作为,弘扬传递道德能量。 

  下一步,槐荫区文明办将认真研究制定到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帮扶礼遇制度,在全社会更好的营造关心、关爱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 (槐荫区文明办)

中国文明网“爱心平台”
责任编辑:王德伟 杨金增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好人365
头条聚焦
中国好人榜
影像馆
091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