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直机关50位首届道德模范受表彰
发表时间:2013-06-27   来源:山西日报

  6月26日下午,山西省直机关公民道德建设“五个一活动”现场推进会在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会议为省直机关第一届道德模范、省直机关第六批“双十佳”、省直机关2012年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优秀志愿者、省直机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征文获奖者颁了奖。

  省直机关第一届道德模范分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助人为乐、孝老爱亲五个奖项,各评出10位同志,共50位。会议举行了省直机关“道德讲堂”专场报告会,大家齐唱《公民道德歌》、诵《弟子规》名句,张帆、乔卫平、李丽琴、吕文忠、晋临花等五位道德模范登台讲述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同时,还举行了 《山西画报·省直文明创建专刊》首发仪式。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文明餐厅、文明宿舍、志愿服务展板、文明传播宣传栏等。(记者 李强)

中国文明网“爱心平台”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德伟
分享到: 
4.55K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好人365
头条聚焦
中国好人榜
影像馆
091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