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最美女孩”孟佩杰获聘邮政荣誉员工
发表时间:2011-10-28   来源:人民日报

  日前,刚刚荣获全国道德模范称号的“临汾最美女孩”孟佩杰成为中国邮政一名荣誉员工,中国邮政将资助孟佩杰大学期间的所有学费。受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委托,山西省邮政公司将录用意向书颁发给了孟佩杰同学。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通过媒体了解到“背起养母上大学”的孟佩杰同学十二年如一日孝老爱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道德文化的感人事迹后,决定聘孟佩杰同学为“荣誉邮政员工”,资助孟佩杰大学期间所有学费,并真诚地邀请她毕业后来中国邮政工作。同时,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国华还祝孟佩杰的母亲刘芳英早日康复,重新站起来。

  山西省邮政公司第一时间对全省邮政系统学习、宣传孟佩杰的感人事迹作出部署,并连夜赶往临汾市隰县看望了孟佩杰及其母亲刘芳英,转达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的慰问,并送去了慰问金。孟佩杰手捧录用意向书激动地说:“感谢中国邮政对妈妈和我的关心和帮助。我从小就觉得邮递员们是最勤劳、最敬业的,能成为其中一员,我感到很荣幸。”(记者 冀业)

责任编辑:王德伟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67845&encoding=UTF-8&data=AAWc5QAAAAcAABhqAAAAAQA55bGx6KW_4oCc5pyA576O5aWz5a2p4oCd5a2f5L2p5p2w6I636IGY6YKu5pS_6I2j6KqJ5ZGY5belAAAAAAAAAAAAAAAuMCwCFEDmf6xR-NZkpCDchPf7ZxgU1OGNAhRAvSSZErZUz28qP5Nx9cA6Z6gXM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67845&encoding=UTF-8&data=AAWc5QAAAAcAABhqAAAAAQA55bGx6KW_4oCc5pyA576O5aWz5a2p4oCd5a2f5L2p5p2w6I636IGY6YKu5pS_6I2j6KqJ5ZGY5belAAAAAAAAAAAAAAAvMC0CFF0XUCXcwhB43p-tooy52qLrUM_wAhUAgaI1gfJH-WEFLJ8GK4OVtZIrJCs.&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