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送好人 百名长春市道德模范、好市民获赠购书卡
发表时间:2011-06-07   来源:长春新闻网

  3日,作为2011长春图书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好书送好人”活动隆重启动,本届书博会组委会为我市百名道德模范、好市民赠送了购书卡和健康读本。

  道德模范是推动道德建设的重要力量,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尊崇、关爱道德模范,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多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公民道德建设作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展示城市形象的一项基础性工程。为此,本届书博会组委会联合市文明办举办了“好书送好人”活动,为道德模范和好市民每人发放价值100元的购书卡。获赠购书卡的市道德模范和好市民来自我市各条战线。

  市道德模范和好市民接过购书卡和健康读本后,非常感动。农安县靠山镇东排木村党支部书记赵海涛表示他要买一些科技和社会经济学方面的书籍,充实自己的同时,来带动乡亲们学习科技文化知识,发家致富。(记者朱怡)

责任编辑:张青玲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02540&encoding=UTF-8&data=AAMXLAAAAAcAABhqAAAAAQBG5aW95Lmm6YCB5aW95Lq6IOeZvuWQjemVv-aYpeW4gumBk-W-t-aooeiMg-OAgeWlveW4guawkeiOt-i1oOi0reS5puWNoQAAAAAAAAAAAAAALjAsAhRibc10yqHetgNIhATbyBo2cKuPmQIUYjpWFvO5MKIn7Qa2zPk2vDLKbN4.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02540&encoding=UTF-8&data=AAMXLAAAAAcAABhqAAAAAQBG5aW95Lmm6YCB5aW95Lq6IOeZvuWQjemVv-aYpeW4gumBk-W-t-aooeiMg-OAgeWlveW4guawkeiOt-i1oOi0reS5puWNoQAAAAAAAAAAAAAALzAtAhUAggDsJceuWDMaOSpJLHSEjbVeJB8CFAvtMticmxoiMTfQqgUbJUUwKtUh&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