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道德模范、十大孝子、劳模购房每平米优惠200元
发表时间:2011-05-11   来源:华西都市报

  昨日从宜宾市房管部门了解到,在当前一些地方房价“涨”声一片的情况下,宜宾一开发商决定开展爱心回报活动:对当地评选出的劳动模范、十大孝子、道德模范,在购买房屋时,每平方米可享受200元的优惠。

  迷你空间,劳模购房享优惠

  据了解,开展爱心回报活动的开发商在江北新修的四栋迷你空间楼盘销售时,开展上述优惠活动。

  楼盘销售主管林生跃介绍,迷你空间是该公司借鉴中粮、中铁等房产巨鳄开发的全国一些大城市、特别是沿海一带很受欢迎的LOFT(商业可变)模式,打造的宜宾商业地产模势。此次开盘的迷你空间,为四幢商业小户型,属商业产权。业主购买后,也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变为住宅使用。由于该楼盘户型面积在24~63平方米之间,目前推出的市场价为每平方米4800元左右,每套购房总价一般在10多万元在20万元之间。

  为促进销售,该公司还决定,对前100名购房者,签合同时可享受每平方米380元的优惠,而劳模等进入前100名购房,还可重复享受优惠,也就是说,劳模等进入前100名购房,实际上每平方米可享受优惠580元。文/图陈蓉 记者田富友

责任编辑:张青玲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173260&encoding=UTF-8&data=AAKkzAAAAAcAABhqAAAAAQBF5a6c5a6-6YGT5b635qih6IyD44CB5Y2B5aSn5a2d5a2Q44CB5Yqz5qih6LSt5oi_5q-P5bmz57Gz5LyY5oOgMjAw5YWDAAAAAAAAAAAAAAAuMCwCFGpDtKt1S5aKG6JqdmbiwtbhafrKAhQosfMXGmprKSj9bZPo7F8GgJonP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173260&encoding=UTF-8&data=AAKkzAAAAAcAABhqAAAAAQBF5a6c5a6-6YGT5b635qih6IyD44CB5Y2B5aSn5a2d5a2Q44CB5Yqz5qih6LSt5oi_5q-P5bmz57Gz5LyY5oOgMjAw5YWDAAAAAAAAAAAAAAAuMCwCFE8WUAEn59KdVit3FesKmc6WowslAhQHhJzfRUmIl0KjzaNH2B0oBOE7j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