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就阿联酋总统哈利法逝世向阿联酋新任总统穆罕默德致唁电
发表时间:2022-05-16来源:新华社

视频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新华社北京5月15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14日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总统哈利法因病逝世向阿联酋新任总统穆罕默德致唁电。习近平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个人的名义,对哈利法总统逝世表示深切的哀悼,向哈利法总统亲属及阿联酋人民表示诚挚的慰问。

  习近平强调,哈利法总统致力于维护阿联酋政治稳定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深受阿联酋人民尊敬爱戴。哈利法总统生前致力于中阿友好,为促进中阿关系发展作出积极努力。他的不幸逝世是阿联酋人民的巨大损失,也使中国人民失去了一位好朋友。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十分珍视中阿友谊。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一定会不断巩固和发展。

责任编辑:王 泓凯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378029&encoding=UTF-8&data=AGFSLQAAAAcAAK4IAAAAAQBX5Lmg6L-R5bmz5bCx6Zi_6IGU6YWL5oC757uf5ZOI5Yip5rOV6YCd5LiW5ZCR6Zi_6IGU6YWL5paw5Lu75oC757uf56mG572V6buY5b636Ie05ZSB55S1AAAAAAAAAAAAAAAuMCwCFF8LAbjLks7KZH1ljYfmswwSs8AyAhQGZsEpCNjULi084nWn1h3Nr-lGM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378029&encoding=UTF-8&data=AGFSLQAAAAcAAK4IAAAAAQBX5Lmg6L-R5bmz5bCx6Zi_6IGU6YWL5oC757uf5ZOI5Yip5rOV6YCd5LiW5ZCR6Zi_6IGU6YWL5paw5Lu75oC757uf56mG572V6buY5b636Ie05ZSB55S1AAAAAAAAAAAAAAAuMCwCFE6oOt1tNQO_UJAi0Wp_domVwb-kAhQLK9H1gfo6lwUfokjSonnlMtm6q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