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就布隆迪总统恩库伦齐扎逝世向布隆迪当选总统恩达伊施米耶致唁电
发表时间:2020-06-12来源:新华社

视频来源:央视网

  新华社北京6月12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12日就布隆迪总统恩库伦齐扎因病不幸逝世向布隆迪当选总统恩达伊施米耶致唁电。习近平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个人的名义,对恩库伦齐扎总统逝世表示深切的哀悼,向恩库伦齐扎总统亲属和布隆迪人民表示诚挚的慰问。

  习近平强调,恩库伦齐扎总统是布隆迪杰出政治家,领导布隆迪人民维护国家主权,反对外来干涉,积极促进国家和平、稳定和发展,赢得布隆迪人民爱戴。恩库伦齐扎总统生前致力于促进中布传统友好和政治互信,为中布“全天候”伙伴关系深入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他的逝世不仅是布隆迪人民的重大损失,也是中布友好事业的重大损失。中方珍视中布两国“全天候”友谊,愿继续同布方携手努力,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深入发展,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责任编辑:王 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672181&encoding=UTF-8&data=AFaM9QAAAAcAAK4IAAAAAQBj5Lmg6L-R5bmz5bCx5biD6ZqG6L-q5oC757uf5oGp5bqT5Lym6b2Q5omO6YCd5LiW5ZCR5biD6ZqG6L-q5b2T6YCJ5oC757uf5oGp6L6-5LyK5pa957Gz6IC26Ie05ZSB55S1AAAAAAAAAAAAAAAuMCwCFGTxVpFTaCLXM2JvQkuchDMUjwiLAhQUvgFw2t3-j_xueKefbWtdmUFOv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672181&encoding=UTF-8&data=AFaM9QAAAAcAAK4IAAAAAQBj5Lmg6L-R5bmz5bCx5biD6ZqG6L-q5oC757uf5oGp5bqT5Lym6b2Q5omO6YCd5LiW5ZCR5biD6ZqG6L-q5b2T6YCJ5oC757uf5oGp6L6-5LyK5pa957Gz6IC26Ie05ZSB55S1AAAAAAAAAAAAAAAvMC0CFQCDq8k4ha5Pn_XrrWq3vcWDXS66gQIUScNVTNxwdMjnflohKimg88T8u40.&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