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向第30届阿拉伯国家联盟首脑理事会会议致贺电
发表时间:2019-03-3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31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31日致电阿拉伯国家联盟首脑理事会会议轮值主席突尼斯总统埃塞卜西,祝贺第30届阿拉伯国家联盟首脑理事会会议在突尼斯市召开。

  习近平指出,阿拉伯国家联盟致力于促进中东地区和平、稳定、发展,积极倡导政治解决热点问题,为阿拉伯世界实现联合自强作出不懈努力,我对此表示赞赏。

  习近平强调,中阿传统友谊深厚。去年7月,中阿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在北京成功召开,中阿双方一致同意建立全面合作、共同发展、面向未来的战略伙伴关系。这是中阿友好合作新的历史起点。中方愿同阿方携手努力,增进战略互信,推进务实合作,密切人文交流,落实中阿合作共建“一带一路”行动宣言,共同开创中阿战略伙伴关系更加美好的未来,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贺子桓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