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向上海合作组织首届媒体峰会致贺信
发表时间:2018-06-01来源:新华社

  视频来源:《新闻联播》

    新华社北京6月1日电 上海合作组织首届媒体峰会6月1日在北京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全文如下:

  值此上海合作组织首届媒体峰会开幕之际,我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远道而来的各国新闻界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

  当今世界,社会信息化迅猛发展,媒体在推动各国人民心灵相通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一年前,我提议举办上海合作组织首届媒体峰会,就是为了促进上海合作组织人文领域交流合作。相信这次峰会将为凝聚组织力量发挥积极作用。

  媒体作为上海合作组织各国开展交流合作、促进民心相通的重要桥梁,要努力做“上海精神”的弘扬者、务实合作的开拓者、人民友好的传播者。中国坚定支持上海合作组织发展,愿同各方携手前行,建设更加紧密的地区命运共同体,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预祝上海合作组织首届媒体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2018年6月1日

责任编辑:周 海刚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07447&encoding=UTF-8&data=AEfUdwAAAAcAAK4JAAAAAQA55Lmg6L-R5bmz5ZCR5LiK5rW35ZCI5L2c57uE57uH6aaW5bGK5aqS5L2T5bOw5Lya6Ie06LS65L-hAAAAAAAAAAAAAAAuMCwCFDJAxWJGOMnL9SyyIyS-AC7qvJ2RAhQzqcLFvHVuedDQbhMTbTrKAVIgT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07447&encoding=UTF-8&data=AEfUdwAAAAcAAK4JAAAAAQA55Lmg6L-R5bmz5ZCR5LiK5rW35ZCI5L2c57uE57uH6aaW5bGK5aqS5L2T5bOw5Lya6Ie06LS65L-hAAAAAAAAAAAAAAAuMCwCFGyjwGq5oRyjDZ_DP1jmN908aGzZAhQKx0mUkRAcmdWqyWs1cHNPTyytQ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