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沪宁参加上海代表团审议
发表时间:2019-03-07来源:新华社

视频来源:《新闻联播》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上海代表团参加审议。在听取应勇、张兆安、杭迎伟等代表发言后,王沪宁表示,上海发展站在新的起点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推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构筑新时代上海发展战略优势。要做好新时代群团工作,使群团组织在党的群众工作中看得见身影、听得到声音、发挥出作用。要推动教育改革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赵 洋 王小伟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030640&encoding=UTF-8&data=AEzC8AAAAAcAAKwcAAAAAQAk546L5rKq5a6B5Y-C5Yqg5LiK5rW35Luj6KGo5Zui5a6h6K6uAAAAAAAAAAAAAAAuMCwCFDesavuimZYD1m5CYvspcaa58-MjAhQCGcwH5cAio1nuJiiFllWpgBOu_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030640&encoding=UTF-8&data=AEzC8AAAAAcAAKwcAAAAAQAk546L5rKq5a6B5Y-C5Yqg5LiK5rW35Luj6KGo5Zui5a6h6K6uAAAAAAAAAAAAAAAuMCwCFBJrMumGRdUOLwOB4jEP9IrdHJOcAhQX1FWLp4nbufOz0kM8gcEXhvIgk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