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坤明出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揭牌仪式并召开座谈会强调 努力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发表时间:2018-04-19来源:新华社

视频来源:央视《晚间新闻》

  新华社北京4月19日电 4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揭牌仪式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以组建整合为契机,努力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黄坤明指出,组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加强党对新闻舆论工作和重要舆论阵地集中统一领导的必然要求,体现了把握新闻舆论工作规律、引领社会思想意识的高度自觉,对于更好坚持贯彻党性原则和党管媒体原则,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黄坤明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通过机构改革推进深度融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着力深化融合发展,着力提高国际传播能力,着力守好阵地、建强队伍,为开创新时代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中宣部常务副部长王晓晖,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以及总台党组成员出席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党 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