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2018年新年招待会 黄坤明出席
发表时间:2017-12-2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19日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9日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2018年新年招待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并与中外嘉宾交流。 

  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蒋建国在致辞中表示,2017年是中国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选举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国务院新闻办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编辑出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举办多场中外媒体和智库交流活动。国务院新闻办和各部门各地方举办数千场新闻发布会,为媒体采访报道提供帮助。 

  蒋建国表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国务院新闻办将以更加主动的作为、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完善的服务,搭建起联接中外、沟通世界的桥梁。 

  中外媒体界人士,中央和国家机关新闻发言人,部分外国驻华使节、国际组织代表等400余人出席招待会。

责任编辑:刘 鲲鹏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