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主题图书展销月”活动在智利圣地亚哥开幕
发表时间:2016-11-2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圣地亚哥11月23日电(记者许雷 裴剑容)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承办的2016智利“中国主题图书展销月”活动23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开幕。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此次展销活动重点推荐的图书,展销月还推出《中国道路与中国梦》《关键词读中国》《中国文化系列》等反映当代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等内容的主题图书。

  中宣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黄坤明出席“中国主题图书展销月”开幕式并致辞。(豪尔赫·比列加斯 摄) 

  中宣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黄坤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图书展销月,让更多智利读者触摸中国文化脉搏,感知中国发展现状,进一步认识中国、读懂中国。中智两国出版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拓展在人文和出版领域的交流合作,为共同谱写两国友好合作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一名参观者在“中国主题图书展销月”活动上读书。(豪尔赫·比列加斯 摄) 

  据介绍,此次展销活动在智利最大的连锁书店“智利书展”举办。这是中国首次在智利举办中国主题图书展销活动,标志着中国主题图书进入了智利的主流销售渠道,既有力推动了中智两国出版界的交流,更对促进智利社会了解当代中国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 文宇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