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杂技艺术节主题:荟萃杂技艺术 展示魅力临泉
发表时间:2011-11-14   来源:安徽日报

   第二届安徽省民间杂技艺术节主要活动安排

    1、开幕式暨文艺演出。在临泉县体育馆举行开幕式暨文艺演出,开幕式结束后,为充分展示安徽省各地民俗文化,举办具有安徽特色的民俗文艺演出,组织安徽省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的肘阁抬阁、火叉火鞭和其它地方民舞、彩车等进行展示,突出杂技艺术特色,营造节庆欢乐气氛。

    2、杂技比赛演出。杂技比赛在临泉县影剧院举行,按照“门类齐全、技艺高难、鼓励创新、同类领先”的原则,精选艺术性、思想性、惊险性、观赏性俱佳的高空、地面、滑稽、魔术、特技等节目参赛,展示我省各门类杂技艺术的水平和成果。

    3、杂技公益演出。坚持专业赛事与百姓参与相结合的理念,突出政府办节的社会公益性。节庆期间组织民间杂技艺术团队在韦寨镇杂技专业村等地点举行公益演出,让百姓感受杂技魅力,共享节庆欢乐,营造百姓节日、和谐社会的氛围。

    4、中国民营杂技艺术座谈会。在临泉举办中国民营杂技艺术座谈会,主题是:“创新、规范、繁荣民营杂技艺术产业化发展道路探寻”,邀请全国杂技界知名人士、有关专家学者、各参赛团队代表参加。

    5、中国·临泉优质农产品展销会。历时3天,在县内有关场馆举行,展销临泉各类优质农产品及相关名牌产品,展示临泉作为全国知名优质农产品供应地的实力和形象,提供市场平台。

    6、中国·临泉2011金秋招商引资项目对接会。历时2天,通过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县内实地考察、专项合作洽谈等活动,搭建经贸合作平台。对接会的组织另行安排。

    7、临泉山羊斗羊大会。为充分展示临泉山羊文化,积极组织各地种羊养殖户报名参赛。

    8、“我的祖国我的家”书法美术摄影大展。历时5天,通过艺术作品的形式展现临泉与祖国共同发展进步的风貌。

    9、迎“三节”城乡文明创建活动。为了迎接本届杂技艺术节、国庆节、中秋节,以文明创建为抓手,在9月、10月、11月三个月开展城乡文明创建活动。

    10、闭幕式暨颁奖综艺晚会。在临泉县影剧院举行闭幕式暨颁奖综艺晚会,晚会将突出杂技艺术特色和临泉地域特色。

责任编辑:刘琼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128&encoding=UTF-8&data=AAXkUAAAAAcAAB7oAAAAAQBD5pys5bGK5p2C5oqA6Im65pyv6IqC5Li76aKY77ya6I2f6JCD5p2C5oqA6Im65pyvIOWxleekuumtheWKm-S4tOaziQAAAAAAAAAAAAAALzAtAhUAg9srtMcEkkOfRD7oCNjnLYn2TeUCFHtY3bqC1quGkW48glmvZrd1S8xi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6128&encoding=UTF-8&data=AAXkUAAAAAcAAB7oAAAAAQBD5pys5bGK5p2C5oqA6Im65pyv6IqC5Li76aKY77ya6I2f6JCD5p2C5oqA6Im65pyvIOWxleekuumtheWKm-S4tOaziQAAAAAAAAAAAAAALzAtAhR5JF36388mAH3hH8FxTllHBeIFCgIVAIdzM_nfT3OhUN81Noln7w0HQ9mk&siteid=7